WiFi Station

WIFI無線網絡工程

WiFi系統鋪設

 

WiFi系統鋪設,沒有一種固定的方案可遵從 , 我們系統解決方案,專為你的場景和要求而設計, 減小因訊號不足或設定錯誤而出現問題。
我們專為辦公室,學校,金融機構,酒店,醫療機構,倉庫或活動場地,提供WiFi系統開發服務。

成功的WiFi網絡, 並不只是WiFi信號全面覆蓋便足夠,我們還需要詳細規劃,了解環境條件,應用於什麼系統,連接的設備的類型,主網絡頻寬和網絡安全概念。 我們的無線網絡團隊,為你提供安裝WiFi所需的經驗和專業技術。

(適用於政府Wi-Fi.HK/ 辦公室WIFI/ 餐廳WIFI/ 酒店WIFI/ 展覽會場WIFI/ 商場WIFI/ 校園WIFI/ WIFI 900/ 貨倉WIFI/ 屋苑WIFI)

學校、教育機構 WiFi 工程

教師與學生可透過 WiFi 網絡無間斷地一起網上學習, 增加師生間的互動性和溝通,從而提高學生的學習趣味。

WiFi 覆蓋範圍較一般佈線大及靈活,方便活動教學。

WiFi 網絡可配合使用於於筆記本型電腦、平板電腦、或其他移動裝置。

可控制用户頻寬, 避免濫用資源防止網路塞車。

辦公室 WiFi 工程

提供辨公室佈線及WiFi安裝工程。

設定獨立WiFi網絡,如訪客網絡及員工網絡。

WiFi使用加密式連接,保障個人資料。

雲端管理系統監察WiFi使用情況。

餐廳/餐飲業 WiFi 工程

為餐飲業而制定的Wifi 方案, 適合一般酒樓,餐廳,酒廊,快餐及茶餐廳 等等。

能透過Wifi 連接餐飲或點餐系統, 除了能減少人為錯誤外,更可以簡化人手,有效降低成本。

設定訪客WiFi,可控制連線時間及速度,避免與內部網絡連結,確保餐飲或點餐系統有足夠頻寬使用。

Cart Item Removed. Undo
  • No products in the cart.